如欲相见,我在你的悲喜交集之处。
你的我的欢愉与隐忍,以及苍茫与无言。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u"里女主是一个相当自作多情的缺爱女人,但是不可否认她在必要的时候还有有点骨气的,拎得清。所以她最终还是顺顺利利的把白马王子拐了回来。即使她头发短短,身材微胖,衣服没品。

    相原琴子笨笨的,却也有入江直树这样的男神喜欢她。

    当年那小子真帅不也是个什么灰姑娘的爱情故事么。

    总而言之是个女生就有人爱。

    【我可不信你大学没人追!】

    【我的事情你们都知道,可是你从来不和我们说你有没有男生追啊之类的事情。】

    【你开玩笑吧,条件再差的女生都有人追的,你怎么可能没人追?是你自己没发现吧?】

    最近老收到朋友从世界各地发来的质询,我很奇怪是不是我最近发射出了一种叫【我很孤单我很寂寞我很缺男人但是我一直单身】的电波频率吸引朋友的关注。

    我只能耐着性子一个个的回复【没看见我身上的肥肉么】、【骗你有肉吃么】、【呵呵没人追我你来追啊】。

    总而言之很无奈。我可不想整天活在情情爱爱的浸染中。因为对我而言,恋爱就像一个很有名很古老很动人的【故事】,听得人很向往很沉迷。可是若是让我亲身去当故事主角,滚滚红尘里走一遭,我会觉得【你耍我玩呢次奥怎么恋爱这玩意暧昧朦胧着玩意这么困难这么纠结这么恐怖】。

    这是真的。

    更何况现在的我的心态真心不适合做别人的女朋友。举个例子。

    我昨天告诉小美女今天在北外上课的时候我带紫甘蓝去吃,我们一起健康减肥吧~

    她特别的开心并且期待这顿健康洋气的午餐。

    她一直幻想着我会拿出一个精致的午餐盒,打开后里面是撒着一层沙拉酱的爽口的紫甘蓝沙拉。

    结果她的笑容在看见我拿出所谓的午餐时凝固了。我直接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完整的,直接从超市里买来的,裹着保鲜膜贴着价格标签和产地标签的 紫甘蓝球。

    我平静地说,掰开吃吧。

    小美女脸上的表情很微妙,然后拉着我去北外后街上买午饭吃去了。

    事后她说,我觉得你可以不把紫甘蓝切成条状,可是你也不至于拿!一!个!刚!从!超!市!买!来!的!让!我!吃!吧!

    看吧,像我这种完全没有常识又懒又厚脸皮的女生飞跑去滚滚红尘祸害男生,完全就是作孽嘛,我害怕佛祖会收了我,或者我下地狱时下辈子被打入畜生道。我现在望着坐上的紫甘蓝,还发愁这么一个我怎么吃得下。╮(╯▽╰)╭

     所以,我不谈情爱,只说风月,说你们的。

                                                                          

 晚安,所有喜欢吃或者不喜欢吃紫甘蓝的人们我真想分半个给你们。


评论(4)
热度(15)

© 杏子是春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