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相见,我在你的悲喜交集之处。
你的我的欢愉与隐忍,以及苍茫与无言。

情爱一事,伤筋动骨。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在玻璃窗上写下你的名字也只觉得是自欺欺人。据说异国异地恋无比难坚持,大概就在于那种如影随形的无力感吧。你倦我亦倦。
突然想到了高中同桌老是喜欢在本子上摘抄一些矫情话,每天翻上一翻我却也记住不少——“你的眉眼让我大病一场,余温褪后,还我寂寞的健康。”
在奈良你陪我温柔的走过的森林里的路,陪我喂过那些难缠的smelly的小鹿,春日大社里我用韩语对你说“不要走”,在木房里的晚上你帮手足无措的我洗碗。
然后我们背着行李相互道别。从关东到关西的距离。从韩国到中国一个小时时差的距离。从陌生人到亲密,再回归陌生的距离。
最终尘归尘,土归土。
I like u.
I miss u.
I hate u.
I will remember u.
That's all.

评论
热度(1)

© 杏子是春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