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相见,我在你的悲喜交集之处。
你的我的欢愉与隐忍,以及苍茫与无言。

“浮照满川涨,芙蓉承落光。人来间花影,衣渡得荷香。桂舟轼不定,菱歌引更长。采采嗟离别,无暇辑为裳。”我本来不爱荷花,但这算是我最喜欢的写芙蓉的诗句之一了。冬日画夏景也别有滋味,并不一定要暖酒倚炉。
要吐槽一下画纸,买蜂蜜家的水彩本里的纸,平时还挺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画水迹这么重,混色效果很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梦法儿吧?果然学校还有一本大的梦法儿封胶的水彩本也和我是八字不合,以后还是乖乖用获多福和阿诗这些棉浆纸吧但是最近买了新笔已经透支了…啊对了☝️果然国产毛笔性价比很高!阻挡了我买红胖子的决心!
本来图片想发朋友圈的,但想到周围人大多再四大投行实习,每天加班到两三点,随时待命全国各地随时出差的,感觉发这个画风不对,嗯。两年的寒假暑假都因为上课实习没怎么在家呆着,今年倒还能闲一些日子准备考试,真是意想不到。
和朋友闲聊到回家以后可以专心看点闲书了,我却又忍不住质疑如果这样是不是没有实质性收益。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多说话。

评论
热度(7)

© 杏子是春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