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相见,我在你的悲喜交集之处。
你的我的欢愉与隐忍,以及苍茫与无言。

“有一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苦,回忆一生。”

今晚在外滩吹风,和朋友分开走的。本来我是很喜欢一个人走路的时候听歌的,听Emerald的荷兰爵士,听B&S的爱尔兰indie pop,听椎名林檎的摇滚,听施特劳斯家族的交响乐,听拉赫马尼诺夫的音乐瞬间钢琴曲,每一首都会让我对每一段走过的路有不同的记忆。但是今天没有听歌,我在听周围不同声音,不同人的喜怒哀乐。年岁渐增,越喜欢陌生人,对待陌生人会更认真。也越发沉默。
评论(3)
热度(22)

© 杏子是春杉 | Powered by LOFTER